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
「昨日已是歷史,明日是個謎,
而今日就是最好的禮物。」 -功夫熊貓
Present is a present:)
現在,當下,就是禮物。
這也是正念為我們帶來的禮物。
你會不會很好奇,為什麼會有梵唱正念靜心的線上課呢?
記得自從愛上kamini的音樂之後,
有一天我好奇的問她,妳是梵唱創作歌手,瑜伽老師,健身教練,
妳學過靈氣,正念,瑪雅曆法,水晶....
妳的人生走到現在,什麼是妳最想要做的事啊?
她回答我說 創作音樂,唱歌啊!
還有教瑜珈的部分也是,然而我最喜歡的不是只關於能夠雕塑身材的瑜伽,而是我將正念冥想帶入瑜伽課的瑜伽,那個幫助一個人身心靈合一的狀態,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想要分享給大家的。
那些在正念當中有好多好棒的知識,能夠帶入生活的練習,很多時候都因為被宗教化而讓人卻步了。我覺得很可惜,所以我想要用一種沒有宗教框架的方式,帶領更多人去了解這其中的智慧。
這就是為什麼Kamini決定在7/31(六)舉辦正念冥想的線上課的源頭了。
有人問說正念和正面思考一樣嗎? 如果不一樣,他們兩者有什麼關係嗎?一個正面思考的人,是不是和他練習正念有關係?透過正念的練習,對生命或生活有什麼幫助嗎?正念到底是什麼?
什麼是正念呢?
正念就是你一次只做一件事,除了要使用到的肢體,還有讓你的注意力就在那件事情上。
拿吃飯當作舉例:當我們在吃飯就是好好的吃飯,去感受那米飯的香氣,細細的咀嚼品嚐那進入我們口中,進入我們身體的食物。我們除了嘴巴吃進那食物的營養,鼻腔也充滿了食物的味道,眼睛也能夠看見食物的美麗。身體滿足了,心也滿足了。
然而當一個人邊吃飯,邊想事情,結果可能是自己吃了什麼也不知道,想了什麼也沒有那麼清楚。邊吃飯邊看電視,電視看完也忘了自己到底看了什麼。時間久了。身體可能就也不會舒服,因為吃飯的速度可能過快,過慢,可能吃超過自己身體舒服的量。
如果身體不舒服,情緒自然就不會好,情緒不好,想法自然不會正面,想法負面,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就爆炸,就覺得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針對自己。
人的身體,情緒,和思想是互相交互影響的。
如果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每天的日子,都是這樣好多頭馬車的過的,那心是很容累的,因為我們身心靈都沒有得到滋養啊!
不是活在過去就是在未來,食之無味的感受就是這樣來的。
任何的時候,我們都能夠對生命有不同的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和過去的自己一樣過著一樣的生活,也可以選擇超越那個自己。
如果你也想要選擇好好生活,你也喜歡Kamini為你帶來的頻率。
邀請你參與7/31(六)一切快樂的源頭都在我們裡面,線上梵唱正念靜心課程。
影片/
珍貴的Twameva原始demo版
雖然Kamini之前一直覺得不完美
然而那個純粹真的好美
文字/幕幕
🕉 就在本週六🕉
主題:快樂的一切條件就在我們裡面
▌線上課上課時間
亞洲時間:7/31 Sat. 11:00 - 13:00
美西時間:7/30 Fri. 20:00 - 22:00
課程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Kamini
▌靜心音樂
專輯購買連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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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蝦皮 https://reurl.cc/R0yYye
#mantra
#healing
#meditation
#mindfulness
同時也有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92年クインテットが開発、エニックスが発売したアクションRPG。ソウルブレイダー、ガイア幻想紀を合わせたソウル三部作の1作目。 かつて滅んだ地表の大陸、文明を蘇らせる為、地球の裏側「地裏(ちうら)」の住人の主人公アークが様々な時代と場所を冒険する、タイトル通り旧約聖書の「天地創造」に基づいた壮大...
「present現在」的推薦目錄:
present現在 在 張敏紅 Min Hong Chang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Perpetual present 現在·在現
@how_art_museum #昊美術館 #上海
present現在 在 曼蒂英文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文法時態對照表》
超清楚的表格~ 趕快存起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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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imple present 現在簡單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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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resent perfect 現在完成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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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ast perfect 過去完成式
past perfect progressive 過去完成進行式
future未來式
future progressive 未來進行式
future perfect未來完成式
conditional 條件句
present現在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92年クインテットが開発、エニックスが発売したアクションRPG。ソウルブレイダー、ガイア幻想紀を合わせたソウル三部作の1作目。
かつて滅んだ地表の大陸、文明を蘇らせる為、地球の裏側「地裏(ちうら)」の住人の主人公アークが様々な時代と場所を冒険する、タイトル通り旧約聖書の「天地創造」に基づいた壮大な作品。
主人公アークは槍のみを武器に、ダッシュやジャンプと組み合わせ様々なアクションをこなしていく。
章は4つ、「第1章 旅立ち」はアークが長老の留守中に開かずの扉に入り、封印を解いてしまい村人はアークと長老を除き全て石のように固まってしまうが、長老に"地裏にある試練の塔で封印を解き、地表の大陸を復活させる事で村人が戻る"と告げられる。
。「第2章 世界の復活」は大陸が復活後のまだ荒野の大地を生物・植物・鳥・動物・人間を復活させていく。そして文明を発展させる「第3章 天才の復活」、物語の黒幕と対峙する「第4章 えいゆうの復活」と続く。
様々な同年発売作品に話題を持っていかれてしまった為に隠れがちだがARPGとしての魅力は確実に存在し今でもファンが多い作品。
BGMはクインテット所属の小林さんと曳地氏による共同作曲、一環して幻想・冒険・太古・魂を意識した雰囲気を持つ。尚、'95年発売版のサントラには欠落曲が多い。
作曲・小林美代子さん、曳地正則氏
manufacturer: 1995.10.20(J),1996.12.19(EU) Enix / quintet
Computer: Super famicon / snes
Hardware: SPC700
Composer: Miyoko kobayashi,Masanori Hikich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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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00 01.Origins
00:01:20 02.Light and Darkness (光と闇/タイトル画面~デモ)
00:05:15 03.Hometown (帰るべき所/クリスタルホルム、ストークホルムなど)
00:08:50 04.Yomi (ヨミ/ヨミ関連イベント)
00:11:44 05.Unforeseen Occurrence (予期せぬ出来事/凍ったクリスタルホルム住人、復活前のエバーグリーンなど)
00:14:17 06.Dark Side Field (旅立ち/地裏フィールド)
00:16:44 07.Entrance (エントランス)
00:17:36 08.Tower of Trial (試練/試練の塔)
00:20:16 09.Open the Door
00:22:52 10.Present (現在)
00:23:08 11.Awakening of Earth (大地の目覚め/大陸の復活2)
00:23:26 12.Good Night... (おねんね/宿泊)
00:23:34 13.Elle (祈り/エル関連イベントなど)
00:26:42 14.An Omen (Omen)
00:26:55 15.Mysterious Pit
00:28:02 16.Light Side Field (さらなる広い世界へ/地表フィールド)
00:30:08 17.Underground (巨木の地下/巨木のどうくつなどのダンジョン)
00:34:24 18.Green Returns (植物の復活)
00:35:23 19.Revival of Plants (飛ぶたんぽぽ/植物の復活2)
00:38:07 20.Ever Green (エバーグリーン)
00:40:42 21.Top of Saint Mountain (聖なる頂/グレートクリフ、エクルマータなど)
00:43:35 22.Revival of Birds (大空へ/鳥の復活)
00:43:54 23.Sanctuary (植物、鳥の街/サンクチュアリなど)
00:46:35 24.Flying to the Sky (FUKAN/渡り鳥、飛行機搭乗時)
00:49:57 25.Zoo (ズウ)
00:52:15 26.Revival of Animals (大地を踏みしめて/動物の復活)
00:53:13 27.Willful Lion (わがままライオン/せんじんの谷:ライムイベント)
00:55:48 28.Fight Against Powerful Enemies (立ちはだかるもの/ボス戦など)
00:58:18 29.Revival of Humans (汝の名は人間なり/人間の復活など)
01:01:08 30.Lhasa (ラサ/ラサの村)
01:03:47 31.Wandering Spirits (さまよえる魂/ロウランの廃墟、グランドモスクなど)
01:05:59 32.Town (街/ルワール、リッツの町など)
01:08:34 33.Shopping (ショッピング)
01:11:13 34.Castle (キャッスル)
01:13:50 35.Prime Blue (プライムブルー/旅の再開、プライムブルー屋など)
01:16:36 36.Call at a Port (ポートでの呼び出し)
01:19:19 37.Nomads In a Desert (砂漠の遊牧民)
01:21:59 38.Neotokio (ユンコウ/ネオトキオ、ユンコウなど)
01:24:37 39.The Castle of Dragoon (シルバイン城/シルバイン城、ドラグーン城)
01:27:17 40.Amusement (娯楽)
01:30:16 41.Fyda (フィーダ/フィーダ関連イベント)
01:33:00 42.Freedom (フリーダム/フリーダム、ニアレイクなど)
01:35:49 43.Perel (ペルル/ペルル関連イベント)
01:38:21 44.Southern Rhythm (サザンリズム)
01:40:57 45.My Beloved Loire (愛しのルワール/大都市ルワール)
01:41:54 46.Race in Mushrooms (キノコのレース)
01:44:27 47.Royd (ロイド/ロイド関連イベント)
01:45:30 48.Laboratory (研究所/研究所、ベルーガの研究塔)
01:48:28 49.Dr. Beruga (ベルーガ/ベルーガ関連イベント)
01:51:35 50.The Gaia Stone (ガイアストーン)
01:54:05 51.Final Battle (すべてを乗り越えて/ダークガイア戦)
01:57:59 52.Rest (休息)
02:01:09 53.Return to Mother Earth (帰路/エンディング)
02:07:13 54.Save Data (セーブ)
02:07:16 55.Defeat (ゲームオーバー)
02:07:26 56.Fanfare (ファンファーレ)
02:07:30 57.Heartbeat (ハートビー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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